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情暖战疫中国心 助残帮扶小康年”项目展示交流获评京彩网络正能量精品

文章来源:社服中心    作者:汤明瑛   发表时间:2021-01-08 【字体:

  近日,由社服中心举办的“情暖战疫中国心,助残帮扶小康年”2020年度北京市助残社会组织及优秀残疾人服务项目展示交流活动在由市委网信办主办、北京宣传文化引导基金资助的第一届“京彩”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中获得“网络正能量活动作品”荣誉。

  本次“京彩”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和集中展示积极发挥网络正能量引导作用的精品力作,共面向全市征集了6961件参评作品,其中30件作品入围“网络正能量活动作品”网络票选和专家评审环节,经层层筛选,“情暖战疫中国心,助残帮扶小康年”展示交流活动进入前十,最终获评。

  2020年9月-10月,社服中心通过举办线上系列活动,对从各级残联购买的残疾人服务项目中遴选出的23个优秀项目进行集中宣传展示。助残项目产品抖音直播推介、助残社会组织参与无障碍建设促进倡导等环节推陈出新,专家会客厅论坛23万多名网友观看,25万多名网友参与人气项目网络投票,优秀项目宣传片获得26万播放量,扩大了优秀项目的社会知晓度,展示了助残社会组织和残疾人群体蓬勃向上的精神风采。


图为活动宣传海报图为活动宣传海报

图为获奖荣誉证书图为获奖荣誉证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