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社服中心开展团体心理减压辅导活动

文章来源:社服中心    作者:刘锦   发表时间:2020-11-17 【字体:

  情绪不稳、焦虑抑郁、工作倦怠等多种心理问题不仅损害着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也直接影响着单位正常运转的顺畅及效率。为了缓解员工工作压力,帮助员工之间建立情感连接和互相支持系统,从而充满活力地投入工作,愉快生活。11月13日上午社服中心开展了“释放压力,凝心聚力”团体心理减压辅导活动。社服中心、募捐中心、文体中心、大楼专班及楼内办公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心理减压辅导活动。

  社服中心邀请了北京聆心阁心理咨询中心首席心理咨询师王承进采取多种形式为参与人员舒缓心理压力,减压赋能,提升心理动力和职业幸福感。

  心理咨询师通过“我说你画”“冥想放松”“互动体验”等环节,引导参与人员释放压力,激发工作活力,增强团队凝聚力,有效提升了干部职工身心状态。图为培训活动现场图为培训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