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社服中心党支部开展“铭记历史、奋进当下”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社服中心    作者:张道庆   发表时间:2020-09-14 【字体:

  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9月11日,社服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铭记历史,奋进当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抗日战争纪念馆,并在抗日战争纪念馆前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中,通过分享“政治生日”感言、赠送“政治生日”寄语、重温入党誓词等,加强党员的党性教育,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传递党组织对党员的服务和关爱。同时,通过参观抗日战争纪念馆,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使命感、责任感,以及敢于斗争、勇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奋斗精神。

  中心党员庞兴旻同志发表感言:在抗日战争纪念馆过政治生日,非常激动,作为一名年轻党员,一定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强党性修养,不断提升自己的品行修为和能力素质,要全心全意做好残疾人工作,为残疾人提供有温度的服务。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党内组织生活的一种重要形式。在加强中心党建工作过程中,社服中心党支部将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列入了年度党建工作计划,组织同月入党的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政治生日”活动结合中心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意识形态教育和警示教育等时机每月举行一次。

图为社服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博物馆图为社服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博物馆

图为社服中心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图为社服中心党支部为党员过政治生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