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办残疾儿童“亲子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晏灵慧 谷长芬   发表时间:2016-12-23 【字体:

  12月22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亲子趣味运动会”,20余名在训小朋友,在家长和康复教师的带领下,把平时的训练场地变得热闹非凡。

  小运动员以班级为单位,举着队牌陆续进场,积极地参加各项比赛。运动项目都是康复教师根据儿童现有的运动能力和需求设计的,同时融入了亲子合作的元素。无论运动能力如何,小朋友们都能参与其中并乐在其中。跪走推球项目还进行了加时赛,加油声、掌声交织在一起,亲子同心、同乐,渡过了一个欢乐的上午。

  此次运动会是小朋友一年康复成果的展示,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了愉悦的情绪体验,家长感受到了运动带给孩子们的生命活力。同时亲子趣味运动会促进了儿童与家长的亲子关系,加强了家园联系,体现了“平等、参与”的融合精神。


图为亲子投球活动现场图为亲子投球项目活动现场


图为小运动员和教师家长的大合影图为合影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