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康复中心党支部赴门头沟开展“为残疾人康复机构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刘斌   发表时间:2015-10-26 【字体:

    为深入开展“三进一办两促”活动,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求。10月23日,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门头沟区爱之旅康复中心和斋堂镇马兰村温馨家园开展了“为残疾人康复机构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参观了爱之旅康复中心和马兰村温馨家园建设情况,并与该区的部分志愿者一起开展了残疾人康复服务志愿活动;在马兰村参观了“冀热察挺进军司令部”旧址陈列馆,接受了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最后,为爱之旅康复中心赠送了13部套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器具,为斋堂镇温馨家园赠送了15种80余套文体用品,以实际行动支援了残疾人康复机构和温馨家园建设,得到广大残疾人一致好评。参加活动的党员也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想残疾人之所想、急残疾人之所急,多为他们办实事、办好事。


图为捐赠现场图为捐赠现场

图为参观现场图为参观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