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组织专家开展孤独症儿童康复合作项目2013年度服务质量评估检查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彭虹   发表时间:2013-12-23 【字体:

  2013年12月19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组织相关专家评估合作项目2013年度的服务质量,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及北京大学第六医院的负责人参加了评估检查。

图为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组织专家开展孤独症儿童康复合作项目2013年度服务质量评估检查

图为孤独症儿童康复合作项目2013年度服务质量评估检查现场

  此次评估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资料、现场观摩、服务对象满意度调查等形式,对合作项目在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组织管理、业务建设、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和社会效益等6项指标进行了评估检查。通过评估,合作项目的服务质量评为优秀,专家评委一致认为合作项目的康复理念先进,管理制度健全,重视孤独症儿童的全面康复和融合教育,取得了很好的康复效果,得到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家长满意度100%。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与北大六院在随后的研讨中达成一致共识,将在下一步继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合作双方的各自优势,在做好阵地服务的同时,加强对全市的技术辐射指导和行业指导,加大对区县康复机构的技术培训,推动全市孤独症康复工作水平的提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