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2013年全市职业康复劳动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举办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焦振岗 郭斐   发表时间:2013-06-06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残疾人职业康复工作,规范康复管理,提高康复活动质量,2013年5月8日-31日,北京市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分四期对全市五百家职康站的近470名职业康复劳动机构管理人员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和基层的优秀工作者,为学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与经验交流。北京联合大学特教学院院长徐家成教授讲授了“社区康复中支持的概念与运用”,北京市精保所主任郭红利老师讲解了新版“精神康复档案”的填写;就业中心和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的老师共同对《北京市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项目绩效考核标准细则》进行了解读;区县残联的工作人员讲解了新版“成年智力残疾人职业康复训练档案”;七家基层职康机构分别介绍了自身的工作经验;本次培训还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开展了康复活动方案交流与展示。

  参加培训人员一致反映,举办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很有必要,培训班课程内容实用、有效,解决了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为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