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召开《脊髓损伤者生活自助手册》编审研讨会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耿啸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7-11-01 【字体:

  10月31日,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组织召开了“《脊髓损伤者生活自助手册》编审研讨会”,来自中国康复研究中心、北京康复医院等单位的有关脊髓损伤、心理康复、残疾人体育运动等领域的专家出席了研讨会。

图为脊髓损伤者生活自助手册编审会图为脊髓损伤者生活自助手册编审会


  研讨会先由《脊髓损伤者生活自助手册》主笔人唐占鑫介绍了撰写本书的起因、全书的构架、参考文献等。而后,由来自各领域的专家对书稿进行了专业知识、结构框架、文字语言等方面的研讨,针对一些具体细节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最后在全书结构和具体细节上达成了一致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