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残疾人社区康复站服务规范>北京市地方标准》通过审查

文章来源:康复中心    作者:李闻   发表时间:2018-02-06 【字体:

  2月2日上午,北京市残疾人康复服务指导中心与北京市标准化研究院共同召开了“《<残疾人社区康复站服务规范>北京市地方标准》审查会”。北京市质量技术监督局标准化处李永华处长主持了会议,来自医疗、康复、教育等各个领域共7名专家参与了“地方标准”的审查,北京市民政局、北京市社会工作办公室也分别委派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

  这次审查会是对《<残疾人社区康复站服务规范>北京市地方标准》的最后一轮审查,是决定着本文件能否发布的关键会议。专家组及相关领导听取了标准起草工作组的汇报,对“地方标准”的内容逐条逐句进行了审定,康复中心针对专家组的提问逐一进行了解答,最终专家组用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文件的全部内容。

  《<残疾人社区康复站服务规范>北京市地方标准》通过审查,为其发布拼就了最后一块拼图。对社区康复站工作进行标准化要求,将切实提高其整体服务水平,为完成北京市残疾人十三五规划中“大幅提升残疾人基本公共服务水平”的目标做出贡献。

图为专家对《残疾人社区康复站服务规范》北京市地方标准进行审查图为审查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