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召开北京市残疾人就业条例立法研讨会

文章来源:教就部    作者:周颖   发表时间:2014-07-02 【字体:

  7月1日,市残联研究室和教就部共同组织召开了北京市残疾人就业条例立法工作会,市残联巡视员郭克利、副巡视员李树华及市人大内司办袁芳副主任、市政府法制办、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市残联就业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残联研究室和教就部分别汇报了北京市残疾人就业立法背景意义和需解决的问题,并通报了国家对残疾人就业立法的要求和各省市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当前在法制化范畴内依法推动我市残疾人就业条例的制定,改善我市残疾人就业现状,缩小残疾人就业状况与整体社会发展之间的差距,不断完善就业服务体系,推动残疾人就业条例立法工作做了前期探讨。最后,市残联巡视员郭克利、副巡视员李树华分别做了重要指示,强调残疾人就业条例立法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研究室和教就部就残疾人就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有针对性地做好前期调研工作,把立法调研工作基础做实,为构建残疾人就业法律和政策体系打下扎实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