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我市开展残疾人高等融合教育试点工作研讨会

文章来源:教就部    作者:${content.getAttrByFlatName('zz').value}   发表时间:2017-11-01 【字体:

  为贯彻《残疾人教育条例》,进一步完善残疾人高等融合教育政策措施,结合中国残联、教育部相关工作要求, 10月31日,市残联、市教委与北京联合大学共同召开了残疾人高等融合教育试点工作研讨会,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出席会议。

  会上,市残联结合试点工作实施方案介绍了制定情况,就试点范围、工作目标、试点任务、措施保障四个方面做了说明。市残联副理事长唐海蛟从落实十九大精神,改善民生,引领全国高等融合教育发展方向的角度强调了此次试点工作的意义,提出“因地制宜、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试点工作基本原则。北京联合大学对此次试点工作高度重视,学校党委副书记周志成组织教务、人事、财务、基建和学生等有关处室针对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研讨,提出了工作建议。市教委高教处副处长荣燕宁也就此次试点工作的落实提出要求。下一步,三家单位将完善实施方案,尽早启动试点工作。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