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深入基层服务 喜庆党的生日

文章来源:宣文部    作者:王弋   发表时间:2014-07-04 【字体:

  图为“走基层、送文化”演出现场图为“走基层、送文化”演出现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3周年,七·一期间,宣文部党支部组织残疾人艺术团体和社会爱心人士开展“走基层、送文化”演出活动。活动期间,支部党员干部带领演出团队来到朝阳区高碑店乡和房山区北关村为当地的残疾人和残疾人工作者进行文艺演出,以实际行动共庆党的生日。两场演出观众人数达到2000多人,演出受到观众们的热烈欢迎,演员们表演的《生死不离》、《相亲相爱》等10多个精彩的节目,展示了残疾人朋友良好精神风貌,受到了当地残疾人、残疾人工作者和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不仅深刻感受到基层社区、农村残疾群众的精神需求,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热心为残疾人服务,密切联系基层、热心服务基层的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