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动态新闻

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到通州区残联调研

文章来源:人事部    作者:李英华   发表时间:2015-07-06 【字体:

  7月2日下午,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带领人事部相关人员到通州区残联调研。通州区残联理事长陈宏毅、党组书记尹宝宇、副理事长何全盛参加调研座谈。

  郭旭升书记听取了陈宏毅理事长关于近两年来区残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残疾人“一卡通”发放、职康中心建设及扶贫基地规范化建设与管理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与问题,认真征求了区残联对市残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郭书记强调,残疾人工作直接决定着残疾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事关全面建设残疾人小康进程的推动,是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残联一定要认清北京残疾人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主动融入京津冀协同发展新战略,要主动适应政治经济发展新常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作,充分引入社会力量积极参与,以“三严三实”的标准和要求,积极高效规范开展好各项工作,切实造福于残疾人。

  座谈结束后,郭书记实地察看了通州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工程建设情况,并到通州区人工耳蜗培训学校看望了老师和孩子们。
  

调研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