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要闻

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相自成调研北京市基层残联改革和组织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组联部     发表时间:2020-09-21 【字体:

  9月16日下午,中国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相自成赴北京市调研基层残联改革和组织建设工作。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王响平,海淀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朱利忠等一同调研。

  相自成深入海淀区八里庄街道,考察了街道“温馨家园”、首都师范大学社区残协,了解基层残联密切联系残疾人,努力提升“温馨家园”软硬件服务水平,加强“访视”、落实“包保”、开展“私人订制”等针对性服务,进一步规范残疾人证核发等工作情况,看望了残疾人专职委员,与残联和残协工作人员进行座谈,听取关于推进基层残联改革、加强残联组织建设、加强残疾人证管理与服务等相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相自成在调研中强调,基层残联组织是残疾人事业发展的根基。强基础是残联改革的重点。要围绕强“三性”、去“四化”,持续推进残联改革工作,切实落实《关于加强和改进村(社区)残疾人协会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夯实基层残联组织建设,扩大残疾人联系面和服务面,提高残疾人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北京残疾人工作基础好,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不断开拓创新,为残疾人提供更加精细化、高质量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