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协会动态  >  智力残疾人及亲友会  >  丰台

丰台区智协举办抗疫情线上联谊会

文章来源:丰台区智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02 【字体:

 图片  


  丰台区智协致力于丰富心智障碍者的学习和生活,提升心智障碍者家庭的生活品质,组织了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智协深知广大家长陪伴心智障的孩子更加不易,为此,自疫情以来在微信群里开展了绘画、手工等丰富多彩的线上活动,大家虽然宅在家里,但依然可以相互交流,展示自己制作的美食,分享快乐的精彩时光,2月27日下午,智协在微信群里组织了一场抗疫情线上联谊会。此次活动一周前开始在群里报名,共有10个家庭参加演出,节目形式有唱歌、朗诵、讲故事和手语表演,表演者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出镜,虽是线上的形式,但是精彩一点不减,每一位孩子都给了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孩子们歌声动听,朗读声动,唐诗诵读流利,讲解和谐号火车知识专业有趣。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协会几位主席,精心策划这台网络联谊会,这个创意好,设计好,实施好,让孩子们有一个机会展示出自己的才艺。最后我们为每个参加演出的孩子颁发了电子奖状,大家一起度过了愉快的半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