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协会动态  >  智力残疾人及亲友会  >  朝阳

诵爱国诗篇 抒爱国情怀——朝阳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我爱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

文章来源:朝阳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     发表时间:2019-10-30 【字体:

  10月29日,朝阳区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组织50名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在朝阳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208会议室开展“诵爱国诗篇 抒爱国情怀”我爱我的祖国诗歌朗诵会。
活动合影
  活动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朝阳区残联智力残疾人及亲友协会主席孙丽红和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曹辉副主任先后致辞。高碑店地区兴隆家园社区和兴隆家园公益书屋为心智障碍者捐赠了儿童图书和绘画本。25名心智障碍者心智障碍者在专业朗读狮友的带领下朗读诗歌《母亲啊!我爱您》。智障儿童那认真的表情、激情地诵读,字字句句都表达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互动环节,由朝阳区残联第二党支部8名党员志愿者、14名狮友组成的爱心助残团队“一对一”帮助心智障碍者画出一面面鲜艳的五星国旗。并一起分享新中国成立70周年相关知识。

  通过此次活动,丰富了智力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在残疾人及亲友中传播了爱国主义思想,促进了智障人士之间、与健全人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同时也使更多的社会组织了解和帮助这个群体,使残疾人在充实自己的同时,充分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活动现场照片
现场活动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