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协会动态  >  肢残人协会  >  通州

身残志坚 通州区肢协为阻击疫情做贡献

文章来源:通州区肢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2-24 【字体:

  通州区残联肢协委员、永乐店镇残疾人肢协主席邵玉兰,55岁,肢体四级,疫情防控攻坚战打响以来,积极主动参与通州区永乐店镇大务村应对新冠状病毒防控工作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近一个月的封闭村庄管理时间里,邵玉兰丈夫在农场封闭管理,她一个人一边照顾家里80岁高龄老人,一边奔走全村3个卡站,指导执勤人员填写出入村人员登记表,引导返京人员正确输入二维码信息,检查上下班回村车辆和人员是否做好消毒和佩戴口罩情况,以及帮助统计汇总上级部门工作报表任务。哪个卡口缺水少物,她立即负责送到。同时她充分利用时间,在大务村残协群提醒残友做好个人防护。确保本村零感染。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这举国上下攻坚时刻,邵玉兰彰显了残疾人身残志坚、勇于奉献和忘我牺牲的高尚品德,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发挥了自己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