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协会动态  >  肢残人协会

北京市云朵家园开展交流活动

文章来源:市肢协     发表时间:2019-10-31 【字体:

  10月27日,为迎接第八个世界脊柱裂和脑积水病日,北京市肢残人协会脊髓损伤与脊柱裂专项工作组在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五层会议室组织开展“全面认识脊柱裂”北京云朵家园患友交流活动。
第八个世界脊柱裂日和脑积水病日活动现场
  参加交流活动的有中肢协副主席、北京市肢协副主席汪凯燕,北京市残疾人社会保障和就业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孔莹莹,解放军总医院第七医学中心神经外科修波教授,中肢协脊柱裂专委会白建华副主任、黄静秘书长,北京市创益行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韩玮,心理咨询师郭亚萍老师,以及胡杨树公益社雷文捷、邢艳红带领的志愿者们。汪凯燕副主席代表中肢协、北京市肢协发表讲话,对积极推进北京云朵家园工作给予支持和寄予厚望。修波教授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在场的几十位患友讲解了先天性脊柱裂的科普知识,讲座结束后又现场回答了患友们的提问。

  参与活动的朋友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了解了自身疾病情况的同时又学到了相关防护知识,今后还可以帮助到身边的患友伙伴。大家纷纷表态一定要努力把北京的云朵家园建设好,共同打造云朵们的家园。
活动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