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协会动态  >  聋人协会  >  昌平

共护家园——昌平聋协在行动

文章来源:昌平区聋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2-25 【字体:

  在2020年新年伊始的祥和气氛中,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疫情肆虐全国,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全民抗击,聋人协会的会员们也积极行动起来,为阻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共护家园,昌平聋协在行动。

  大家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在做好个人安全防护措施的同时积极进行防控知识普及宣传。告知大家不参与社会集体活动,减少外出,佩戴口罩,用正确的方法洗手。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请适当隔离,及时就医。大家要不信谣、不传谣,不传播未经证实的信息。同时聋协协会会员们行动起来,在防控路口做好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

  昌平区聋协主席陈永库为居家隔离人员送生活用品

图片

  昌平区聋协副主席王凯在管控路口进行人员出入管理

图片

  昌平区聋协会员在防控点位进行志愿活动

图片

  昌平区聋协会员在疫情期间对垃圾桶进行消杀灭杀

图片

  昌平区聋协会员在管控路口为进出居民测量体温

图片


  生命重于泰山,防控就是责任。希望更多聋人朋友为坚决遏制疫情传播扩散,夺取疫情防控斗争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群众的共同奋斗下,疫情防控阻击战一定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