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协会动态  >  聋人协会

十指传声,激情奔跑-北京聋协参加2019宾堡环球健康跑活动记

文章来源:市聋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19-11-04 【字体:

  秋高气爽,2019年10月26日下午,来自各区县的近百名听障人欢聚在奥林匹克公园南园南广场,参加“十指传声,共建共融”的2019年第五届宾堡环球健康跑的3公里家庭跑活动。大家穿上组委会统一发放的蓝色T恤衫,胸前别上有着先进技术的记忆芯片号码,跟随活力四射的工作人员随歌起舞。随着“砰”的一声发号枪响,欢快的人流冲出起跑线,你追我赶,一路欢声笑语奔向终点,为绚烂秋色中的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又渲染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活动照片
活动现场照片
  这已经是宾堡环球健康跑在中国举办的第五年,本届宾堡环球健康跑更具看点的是:今年比赛恰逢纪念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高潮,因此“一路追梦,一起嗨跑”成为了鼓舞包括听障朋友在内的3000名各年龄段跑者共同的心愿。不忘初心,助力公益,宾堡随跑,让你在赛道上每一步都意义非凡,用强健的体魄和飞驰的速度,和青春中国一起迈向下一个目标,在这样的精神信条鼓舞下,许多跑者展现出了不仅昂扬的斗志,还有更多靠近你温暖我的如火热情。
活动照片
  尤其令人心动的是现场跑者用充满浓浓爱意的照片组成了巨大的“70周年纪念板”,充分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

  再次感谢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的大力支持,组委会连续三年热情邀请北京聋人协会参加这场运动盛会,以饱满热情奔放的活动鼓励了残疾人增强健身意识,积极主动融入了社会生活!
现场照片
  根据赛事规则,本届比赛仍将延续“每位参赛选手每跑1公里,宾堡集团就将为公益事业捐赠2片面包“的优良传统。全球性的公益服务组织——国际狮子会大家庭中的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连续第三年作为“全程公益合作伙伴”给予了赛事大力支持,本次比赛中近3000名跑友共同努力所积累的26040片面包将由该组织在赛后定向捐赠给北京市残联、学校、社区等社会团体。
现场照片
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