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协会动态  >  盲人协会  >  延庆

面对疫情防控攻坚战,延庆盲协一个都不能少

文章来源:延庆区盲协    作者:   发表时间:2020-03-10 【字体: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疫情的全面爆发,党中央、国务院级及各级政府的高度重视,采取最严厉的措施遏制疫情蔓延。在这个非常时期,延庆区盲协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大力弘扬服务精神。与盲人朋友共同做好疫情的联防联控工作,积极配合党的领导坚决打好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面对疫情坚守家中是我们的贡献。

  虽然我们不能相聚,但微信成为我们联系你我的情感高速路。通过盲协微信群,大家聊聊家常,互道祝福,聆听彼此美妙歌声,让盲人朋友们在家坚守的日子也能过得丰富多彩。

图片  图片


  同时,延庆区盲协通过微信群,及时向大家发布防疫期间的注意事项和防疫小知识。


图片 图片

图片 

  无障碍疫情查询小程序的上线,使得盲人朋友对疫情的事实状态有了更加及时的了解。


图片

  盲协工作人员,在指导盲人如何使用小程序!


图片


  盲人朋友在家利用小程序查询查询当前疫情情况


图片


  面对疫情我们甘做逆行者。

  在疫情期间,延庆区残联理事长专程驱车,为延庆区盲协送来了部分防疫物资!盲协又将这些物资一家家,一户户的送到有需要的盲人朋友手中!大家不能过多寒暄,不能握手,只是隔着口罩道一声“谢谢!辛苦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盲人李进凤,面对疫情舍小家顾大家,坚决支持老伴走上了防疫前线,在村口为村民守住防控大门。延庆盲协送上防疫物资,向二老表示感谢!

图片

  打好疫情防疫攻坚战,是每一个中国人的责任。面对突如其来的这一切,延庆区盲协将努力联系好,服务好,更多的盲人朋友。面对疫情防疫攻坚战,我们一个也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