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协会动态  >  盲人协会

昌平区盲人协会举办“迎新春 促和谐”

   作者:曹建明   发表时间:2018-02-07 【字体:

  2月7日上午,昌平区盲人协会在区残联五楼会议室举办“迎新春 促和谐”新春联欢会,昌平区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盲人协会代表、盲人亲属及志愿者48人参加联欢会,区残联副理事长商云峰、组联部主任王水参加联欢。

  开场舞《红红的日子》拉开了联欢会的帷幕,男生独唱《冰糖葫芦》、笛子独奏《牧羊曲》、舞蹈《九儿》、红歌联唱等13个由残疾人编排演出的节目陆续上演。整场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积极向上、欢快祥和,残疾人朋友们用欢快的歌声、优美的舞蹈表达着对党和政府的感激之情,演出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联欢结束后,各协会主席、副主席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多多组织专门协会开展各项活动,以文化活动丰富残疾人业余生活,以体育活动提高残疾人的身体素质,以各协会为阵地,当好宣传党和政府各项政策的桥头堡,充分发挥各专门协会的作用,为做好我区的残疾人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为联欢会现场图为联欢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