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协会动态

门头沟区残联召开残疾人专门协会2018年工作部署会

   作者:赵思晴   发表时间:2018-04-13 【字体:

  图为专门协会2018年工作部署会现场图为专门协会2018年工作部署会现场
  

  4月13日,门头沟区残联召开了残疾人专门协会2018年工作部署会,区残联专门协会负责人、五大专门协会主席及成员参加。

  会上,区残联专门协会负责人总结了2017年专门协会工作,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和“到残疾群众中去,与残疾人交朋友”主题活动工作,汇报了第一季度协会开展活动的情况及第二季度各协会的工作计划。随后,各协会主席及成员分别就第二季度协会的具体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   

  最后,区残联专门协会负责人对参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专门协会在工作上要尽心尽责,思想上高度重视。二是提高自身素质,了解法律法规政策,使专门协会发挥残联和残疾人的桥梁纽带作用。三是加大对街镇的宣传力度,增强残疾人对协会的认识,并带领残疾人开展活动,使大家积极参与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