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燕山

燕山残联理事长赵学东走访慰问残疾人福利企业和社区困难残疾人

文章来源:燕山残联    作者:张杰   发表时间:2020-01-19 【字体:

  慰问福利企业
1月19日,燕山残联理事长赵学东带领办公室、组联等部门负责人走访慰问了北京燕山有关残疾人福利企业和岗山社区困难残疾人,并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与福利企业领导座谈中,赵学东指出,残疾人福利企业要创新奋进,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尽可能地增加残疾人就业岗位,使更多残疾人实现稳定就业,争取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互动双赢;残疾人也是社会大家庭中的一员,福利企业的残疾人职工,为燕山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理应得到社会的更多关注和温暖。他表示,要积极加大对残疾人福利企业的政策倾斜和扶持,使更多的残疾人通过就业更好地融入社会;多关心照顾贫困残疾职工生活,用爱心和真情帮助残疾人,让残疾人幸福生活。

   在岗山社区慰问了困难残疾人过程中,每到一户,赵学东都与残疾人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残疾人家庭的生活情况,特别是建立困难残疾人生活补贴和重度残疾人护理补贴制度、残疾人辅具服务管理办法落实情况与残疾人进行了交流,得知残疾人享受到了补贴政策,残疾人衣食无忧,生活质量明显提高,非常欣慰。残疾人及家属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