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燕山

燕山残联举办第七届“健身杯”残疾人乒乓球友谊赛

文章来源:燕山残联    作者:燕山残联举办第七届“健身杯”残疾人乒乓球友谊赛   发表时间:2017-09-06 【字体:

图为残疾人乒乓球比赛图为比赛现场

       为了丰富燕山地区广大残疾人朋友的文娱生活,促进残疾人参与健身运动的热潮,9月5日,燕山残联举办了第七届“健身杯”残疾人乒乓球友谊赛。100多名残疾人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男、女两组进行,经过多轮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男女前三名,同时选拔了参加市残联举办的乒乓球比赛选手。燕山残联理事长赵学东、东风街道副主任仲伟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

  残疾人选手发扬顽强拼搏精神,相互切磋球技,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开展乒乓球比赛,进一步推动了残疾人文体活动开展,使残疾人真正体会到了运动的乐趣和成功的快乐,展示了燕山地区残疾人自强不息良好精神风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