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燕山

燕山残联举办第十六次“爱耳日”科普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燕山残联    作者:张杰   发表时间:2015-03-05 【字体: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3月3日,燕山残联举办了以“安全用耳,保护听力”为主题的第十六次全国“爱耳日”科普宣传活动活动。燕山地区听力残疾人、社区老年人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燕化医院耳鼻喉科专业医师利用图像和图表,生动形象地讲解了老年性听力损伤的原因和危害,老年听力残疾预防,噪声性听力损失,爱耳、护耳、健康用耳的良好习惯和初级耳科保健在听力残疾预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健康讲堂结束后,耳鼻喉科专家随即对现场听力残疾人、社区老年人开展免费听力检测,并热心解答居民的疑问。通过开展“爱耳日”科普宣传,做到早发现、早干预、早报告。大力宣传耳科保健从我做起的理念,进一步增强了燕山地区听力残疾人爱耳护耳意识,使居民群众更加珍爱生活,保护听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