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延庆

延庆县香水园街道残联开展温职康站学员成果展示暨残疾人家属座谈会

文章来源:延庆县残联    作者:夏雪飞、张园园   发表时间:2013-11-28 【字体:

  

  图为座谈会现场

  11月27日,延庆县香水园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在成立三周年之际,组织召开了职康站学员成果展示暨残疾人家属座谈会。县残联理事长朱万富,副理事长王丽霞、闫克霞,街道办事处主任贺建昌、副主任马素军等领导出席了会议,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职康站老师、学员及家属代表共计5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香水园街道残联理事长朱晓鑫把温馨家园一年的工作情况向大家作了汇报。之后,在领导与大家交流中,学员家属们纷纷表示,他们的孩子越来越能融入正常的生活了,特别是在讲究卫生和做家务这些方面有了很大的进步,非常感谢残联为这些孩子提供这么温馨的家,解决了他们后顾之忧。

图为与会领导与残疾人亲切交谈

会后,朱万富理事长在参观学员们康复成果展示和文艺汇演时,对香水园街道温馨家园的整体运行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一要加强对职康站学员的生活技能培训,提高他们参与社会能力;二要提高职业技能培训,寻找适合学员们的康复劳动项目,让残疾人在劳动中得到康复,增加经济收入,解决生活困难问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