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延庆

旧县镇阳光关怀果树盆景专业合作社将受益于600余户残疾人家庭

文章来源:延庆县残联    作者:夏雪飞、胡春艳   发表时间:2014-05-20 【字体:

5月17日,延庆县旧县镇举办阳光关怀果树盆景专业合作社揭牌暨第一期果树盆景发放仪式。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合安,县政协副主席赵志萍,市残联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赵子龙,县残联理事长朱万富,旧县镇镇长郭铁石等领导出席了仪式,第一期居家盆景养护的100户残疾人家庭、21个村的残疾人专职委员参加了活动。

图为活动现场
图为活动现场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合安在讲话中指出,广大的残疾人朋友要自强不息,珍惜难得的机会,掌握一技之长,勤劳致富,县残联要从政策上多方面支持合作社的发展,积极做好服务,大力予以支持,从而促进合作社的不断发展和壮大。

据了解,旧县镇有1660名残疾人,60%的残疾人没有固定工作收入,今年旧县镇依托阳光果园建立了阳光关怀果树盆景专业合作社,合作社实施的果树盆景居家养护项目,为贫困残疾人搭建了一个崭新的就业平台,最终将使600余户残疾人家庭受益,让他们足不出户,实现增收,这是旧县镇今年重要的助残项目,也是践行群众路线的重要举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