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延庆

八达岭镇残联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全国助残日

文章来源:延庆县残联    作者:夏雪飞、李宁   发表时间:2014-05-20 【字体:

为庆祝第24个全国助残日,5月18日,延庆县八达岭镇残联在大浮坨村举办了文艺演出活动。县残联理事长朱万富,副理事长闫克霞、王丽霞,八达岭镇镇长闫建利、副镇长贺春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图为与会领导与残疾人观看演出

演出前,与会领导为残疾人朋友发放了宣传材料,县残联领导向八达岭镇贫困残疾人捐赠了轮椅,还为助残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演出以红红火火的鼓舞《中国范儿》拉开了整台文艺演出的序幕。女声独唱《感恩的心》,唱出了残疾人的感激之情,《黄梅戏》、河北梆子《大登殿》,赢得了残疾人及家属阵阵热烈的掌声。活动中,还穿插着法律援助知识讲座、互动答题等项目,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

图为现场节目表演

此外,八达岭镇残联还邀请镇卫生院大夫为残疾人义诊,获得残疾人朋友的一致好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