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延庆

千家店镇举办第一届残疾人风筝大赛

文章来源:延庆区残联    作者:刘洋 张婷   发表时间:2017-04-11 【字体:

图为残疾人大赛现场图为风筝大赛现场

4月11日,千家店镇举办“我家住在地质公园残疾人风筝大赛”。千家店镇镇长王晓娟、副镇长王利香、区残联宣文科科长李宝琴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残疾人组成的18支队伍60余人参加风筝大赛。参加此次风筝大赛的风筝均是残疾人自己亲手制作的,有的参赛者把风筝设计成立体老鹰模样,有的把风筝设计成七彩的伞形,风筝上还被画上各种五彩图案,有蓝天白云、蝴蝶、花卉等等,残疾人李师傅更是在自己的风筝上写下“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几个字。他们将手中的风筝放飞,越飞越高,展现了他们的手工制作水平,同时他们也体会到了成功的喜悦,也在放风筝的同时,增进了残疾人之间的配合和交流。

根据风筝的制工艺、放飞时间及高度评选出了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共 6支队伍。

通过此次风筝大赛,展现出千家店镇残疾人文化体育活动发展水平,也鼓励残疾朋友们走出家门参加体育锻炼,真正把体育活动融入到每天的生活和工作中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