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调研督导密云区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

文章来源:密云区残联    作者:王雪梅   发表时间:2017-08-14 【字体:

        8月11日,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带领督导组成员到密云区调研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副区长方建卿、区残联理事长聂卫东、副理事长欧玉金、业务部门负责人及镇街调查员代表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区残联理事长聂卫东全面汇报了密云区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的整体部署和工作开展情况,截止到8月11日已完成98.84%。镇街调查员代表反馈了入户过程中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残疾人的迫切需求。副区长方建卿在全面介绍了密云区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及新形势下的发展机遇的基础上,就残疾人脱贫攻坚、对口帮扶等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市残联给予政策支持。

  市残联党组书记郭旭升对密云区残疾人动态更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区委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二是工作机构健全,方案制定切实可行,措施得力;三是基层工作人员把政策落实得好,不辞辛苦、排除万难完成入户调查工作,精神可嘉,值得大家学习。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密云区在完成需求调查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对残疾人提出的个性化需求给予响应,市区上下形成合力,为残疾人排忧解难,真正实现不让一个残疾人掉队,共同实现2020年全面小康的目标。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