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密云县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

文章来源:密云县残联    作者:王丽漫   发表时间:2014-02-25 【字体:

        2月24日,密云县残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培训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布了县残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传达了县委培训会精神和县委第12督导组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县残联副理事长、县残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春花对活动方案作了简要说明。自密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部署以来,县残联认真落实相关会议精神,结合残疾人工作实际研究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县委第12督导组的要求,针对残疾人群体的特殊性,明确县残联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任务,确保活动质量和实效。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县残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聂卫东在讲话中指出,全体党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残疾人社会保障和服务体系建设要求,以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服务为目标,紧密结合县残联重点工作,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统筹兼顾,确保活动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真正令群众受益并满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