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密云区残联召开2016年温馨家园购买服务项目对接工作会

文章来源:密云区残联    作者:王丽漫、张齐   发表时间:2016-06-27 【字体:

        6月22日,密云区残联组织召开2016年温馨家园购买服务项目对接工作会。区残联组宣部,辖区内中标社会组织,鼓楼街道、十里堡镇、果园街道残联及所属温馨家园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

  会上,区残联组宣部围绕为温馨家园购买志愿助残、中介服务岗位两个项目内容,传达了市残联关于政府购买服务的相关文件精神。承接项目的社会组织对即将开展的具体服务、时间进度安排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征求了镇街残联的意见和建议,就有关活动场地、组织人员培训、工作协调人员等问题进行了探讨研究。

  区残联强调在温馨家园购买服务工作中,承接项目的社会组织要认真做好志愿助残和中介服务岗位工作,积极主动与所在镇街残联进行沟通;镇街残联在社会组织开展服务过程中要履行好监督、协调等职能,及时向区残联反馈项目执行过程中出现的问题,确保为辖区内残疾人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

  目前,市残联、中标社会组织和区残联已签订了三方协议,在与镇街残联和温馨家园对接工作的基础上,志愿者招募和注册等工作基本完成。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