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密云区残联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密云区残联    作者:王丽漫、徐司   发表时间:2016-06-27 【字体:

        6月24日,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计划安排,密云区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发展对象佩戴党徽,一同前往所在辖区内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开展“两学一做”党员活动。

  区残联党支部先后来到英雄母亲邓玉芬和革命烈士白乙化的所在地,认真听讲解人员述说邓玉芬和白乙化的革命事迹、爱国情怀;瞻仰了英雄母亲的雕塑,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和陵园;为邓玉芬和白乙化进献花圈并三鞠躬,表达区残联党支部最诚挚的敬意;最后,在白乙化烈士陵园前重温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在参观活动中讲话,强调大家要学习先辈们舍己爱国的精神,谨记党的光辉历史,践行“两学一做”精神,时刻发挥党员作用,做好本职工作,真正为残疾人办实事、办好事。

  此次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使党员们不仅学习了先辈们的革命精神,对红色党史有了更深的了解,铭记历史,而且更加坚定信念,在党的纲领下携手向前,对党忠诚,争做合格党员。


图为  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