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密云区残联举办2017年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文章来源:密云区残联    作者:郑舟、徐司   发表时间:2017-07-07 【字体:

        7月7日,密云区残联在五层会议室举办了2017年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根据区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开展此次党课,区残联高度重视,党组书记聂卫东紧紧围绕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争当“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实际案例和亲身经历,全方面地讲述了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等内容,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认真贯彻落实“三严三实”要求,加强党性和自身修养,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努力做一个“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

  此次以党组书记讲党课的形式庆祝建党96周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听讲,受到了党性教育,强化了党员意识,自我反思深刻,纷纷表示受益良多。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