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密云

密云区残联召开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会

文章来源:密云区残联    作者:郑舟、徐司   发表时间:2017-07-07 【字体:

        7月7日,密云区残联召开了纪念建党96周年暨“七一”表彰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根据区委组织部《关于做好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有关工作的通知》(京密组字〔2017〕25号)文件要求,区残联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由党总支书记欧玉金同志宣读了《密云区残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党组理事会成员现场为受表彰者颁发荣誉证书。

  党组书记聂卫东同志作总结发言,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戒骄戒躁,发挥带头作用,全体党员向身边的优秀典型学习,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学习、贯彻、落实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为残疾人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

图为活动现场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