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捷到我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作者:刘子嘉   发表时间:2018-03-15 【字体:

  3月9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捷到我区调研残疾人工作。

  徐捷副理事长首先来到泉河街道残疾人温馨家园,实地了解温馨家园改革试点情况,对温馨家园的管理、活动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温馨家园改革不搞一刀切,要因地制宜,根据实际情况来选择最合适的改革模式。之后与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徐捷副理事长认真听取了区残联理事长彭瑞侠的情况汇报,并询问了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他认为区残联班子团结、思路清晰、工作扎实,并对我区残联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要求我们进一步加强残联的基层组织建设,提高基层残疾人工作者的待遇,多措并举整合资源,促进残疾人就业,强化残疾人证的核发与管理,一如既往的做好残疾人康复、残疾人教育等工作。最后,徐捷表示要将我们反映的问题带回市残联进行汇报,切实解决好残疾人事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一些现实问题,让残疾人得实惠。

图为调研现场图为现场调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