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怀柔区残联举办2017年新任职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作者:刘子嘉   发表时间:2017-08-14 【字体:

  8月7-11日,怀柔区残联举办2017年新任职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培训班,39名基层残疾人工作者参加了为期一周的培训,区残联党组书记王宗岭做了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组织了残联发展史的详细讲解;专题强调了残疾人工作者管理制度;组织了各项业务培训;邀请了律师,讲解强化法治思维,远离职务犯罪和如何提升依法行政能。培训期间组建了班委,设置了班长和小组长,管理整个培训班的学习培训;安排每位学员进行现场脱稿发言,发现了人才,培养了能力;组织学员进行实操,巩固所学知识;安排了考试,检验学员们学习的成果,同时每人提交一篇培训总结。最后全体学员面对入职誓言庄严宣誓,誓为残疾人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区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结业仪式,彭瑞侠理事长提出要求,要求新入职基层残疾人工作者不仅要全面掌握残联各项业务知识,更要视残疾人如朋友、如亲人,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法律法规,为残疾人提供一流的服务。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