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怀柔区残联举办机关教育培训班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作者:崔亮   发表时间:2014-02-24 【字体:

  2月17日至2月21日,怀柔区残联举办了为期5天的机关教育培训班,目的是巩固去年培训成果,进一步提升全体机关干部职工文化素养、业务水平和工作服务水平,机关6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采取演讲、节目演出、案例研讨、邀请专家授课、进行消防和急救知识实操等形式多样的培训方式进行培训,收到了好的效果。

  培训班邀请相关工作人员就残疾人生活补助、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残疾儿童康复服务办法、信息工作、消防知识、急救知识进行了讲解;就年初布置的《你的形象价值百万》读后感、如何看待错误、请假制度、今日事今日毕、请示与沟通、办事回复请培训人员分别进行上台演讲,将各项议题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提出自己的观点;各学习小组将各自讨论的结果编排成情景剧、三句半、歌曲改编等进行汇报演出。培训班结束后进行了总结,区残联理事长彭瑞侠指出,此次培训班内容多,标准高,达到了预期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要求全部干部职工强化理论知识学习,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立足于本职岗位,不断提升自我能力和专业服务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APEC会议在怀柔区召开。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培训现场

图为现场练习急救

图为人工呼吸现场演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