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捷到怀柔区调研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作者:刘子嘉   发表时间:2014-10-27 【字体:

  10月24日,市残联副理事长徐捷一行到我区调研山区村级温馨家园试点工作,区残联党组书记王宗岭、副理事长林祥泰陪同调研。

  市残联领导一行来到渤海镇渤海所村调研,实地考察了筹备建设村级温馨家园场地情况,并与区残联负责同志、镇残联理事长和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了解该村目前情况、残疾人状况并对村级温馨家园的建设、运转模式等问题进行探讨。

  考察结束后,徐捷副理事长一行与宝山镇残联理事长、汤河口镇残联理事长、转年村村干部和小黄塘村村干部进行了座谈,对山区村级温馨家园建设进行了指导。

  徐捷副理事长对山区村级温馨家园建设提出要求:一是要因地制宜,不搞一刀切,根据村里的实际情况,开展日间照料,要从重残、智力障碍、孤寡老人等这几类人群做起,进行贴心服务、满足困难残疾人的需求;二是开展文体活动,使残疾人走出家门,增强自信心,参与到社会活动中来,丰富残疾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三是逐步扩大温馨家园的覆盖面,突出个性化服务,让山区更多的残疾人受益,努力提高残疾人及其家庭的生活质量。

图为会议现场图为会议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