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怀柔区残联举办周末大讲堂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作者:王铁成   发表时间:2016-06-23 【字体:

  6月23日,由怀柔区委宣传部和区残联主办的以“旅游遇险与科学对策”为主题的2016年怀柔区周末市民大讲堂区残联专场在残联机关二楼会议室举办,全体干部职工50余人参加讲座。

  讲座邀请新华社高级记者、新华社国内部编委、中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委员、福建省人民政府顾问、中国科学探险协会常务理事张继民教授讲课。张教授以自己多年来探险与旅游实践所积累的丰富知识、图片和资料,以浅显、通俗、幽默的语言,从不可固执己见、应对高原反应、高山灾害警示、野外吃穿住行、慎当独行侠、有组织有纪律六个方面,对探险旅游及户外生存进行讲解,使干部职工不仅了解到了探险旅游安全对策,以及化解危险,促进健康旅游等专业知识,而且更加清醒地认识到加强旅游安全问题的宣传教育是一项不可忽视的问题。整个讲座都洋溢着张继民教授对大自然的热爱,对事业的追求。


图为培训现场图为讲座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