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爱在金秋”残疾人钓鱼比赛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作者:田亚茹   发表时间:2016-10-13 【字体:

  近日,由怀柔区青龙湖残疾人职业康复劳动站主办的“爱在金秋”残疾人钓鱼比赛在怀柔区怀北镇青龙湖职康站拉开帷幕。博智达、威宝、神农园艺、金星、爱心康家、密云阳光、区残疾人康复中心、青龙湖8家残疾人康复机构的60余名残疾人及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另外,此次活动还得到了怀柔区残联、区社团办及怀北镇政府的大力支持。

  此次钓鱼比赛的举办,旨在为广大残疾人朋友搭建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锻炼残疾人的手、眼配合能力,让残疾人朋友间增进友谊、接触自然。比赛进行中,残疾人选手表现出了良好的耐心和协作精神,全神贯注的投入比赛,志愿者服务团队更是积极的帮助指导残疾人掌握垂钓的技巧。经过半天的比拼,通过计时称重的方式,决出了钓鱼比赛的一二三等奖。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