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怀柔区残联组织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廉政教育片《天网追逃》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作者:张曦   发表时间:2017-07-07 【字体:

  7月7日,怀柔区残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收看党风廉政教育片《永远在路上》第七集《天网追逃》,通过剖析王国强、李华波案件,介绍程慕阳在加拿大的生活变化和乔建军、赵世兰在美国被提起公诉等案例,反映了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

  通过观看此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深受震撼。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追逃追赃列为反腐败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遏制腐败蔓延的重要一环,通过建立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协调机制、开展天网行动和发布百名嫌犯红色通缉令等一系列卓有成效的举措向世界宣告了中国反腐败的决心,对外逃人员形成了强烈的震慑。该片通过对外逃腐败分子不懈追逃的典型案例剖析,彰显了党中央反腐惩贪的坚定决心,警示全体职工要严守清正廉洁的底线,筑牢理想信念的基础。广大党员干部始终要把廉政纪律摆在首位,廉洁自律,不忘初心,永葆党员干部先进本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