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怀柔

怀柔区残联举办2017年档案宣传月活动

文章来源:怀柔区残联    作者:孟杨   发表时间:2017-07-07 【字体:

   怀柔区残联以北京市第九届“档案馆日”为契机,也为更好地宣传、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以下简称《档案法》)、《北京市实施<档案法>办法》和《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提升全体干部职工档案法治意识,规范档案管理,区残联开展了“档案——我们共同的记忆”为主题的2017年档案宣传活动,7月4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了档案法律法规知识竞赛答题和观看区档案局录制的《兰台继业》纪录片,大家对档案知识答题积极响应。通过以知识答题方式让全体人员更深入了解档案知识,了解档案的起源和档案的重要性,提高档案人员的警惕性,提升全体人员对档案的高度重视意识。

   此次,档案宣传月活动的开展,不仅宣传了档案法规知识,也增强社会档案意识,进一步促进区残联档案事业的发展起到了较好地作用。

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