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平谷

平谷区副区长韩小波到区残联调研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

文章来源:平谷区残联    作者:李慧   发表时间:2020-04-10 【字体:

  4月2日,平谷副区长韩小波到区残联调研无障碍环境建设工作。平谷区残联理事长马占仓、区无障碍专班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图为座谈会现场图为调研现场

  座谈会上,平谷区残联理事长马占仓汇报了推进平谷区无障碍环境建设三年计划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平谷区副区长韩小波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补短板,依据现阶段进展情况,针对普遍存在的“短设施、短管理、短意识”问题,有针对性的补齐设施、制度等方面短板。二是明晰责任,坚持“谁使用谁拥有谁投资”原则,明确政府投入边界,区无障碍专班做好统筹协调、监督管理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排查建账力度。三是统筹规划,针对重点领域,人员密集、使用率高的公共服务场所做好优先整改规划,保障三年计划按期完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