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平谷

平谷区针对残疾人等弱势群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

文章来源:平谷区残联    作者:李慧   发表时间:2017-09-05 【字体:

  弱势群体是邪教易感人群,为了引导和教育这部分群众,使其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抵制邪教的能力,近日,平谷区组织残疾人、孤寡老人等弱势群体在夏各庄镇温馨家园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着十余块反邪教展板,讲解员详细地向在场群众介绍了我国的十余种邪教组织、各种邪教的特征和其骗人伎俩。在讲解员的讲解和引导下,现场群众不时向讲解员提出问题和互动交流。反邪教志愿者给参与活动的残疾人、孤寡老人等群众带来浅显易懂的反邪教课程,讲解了邪教的危害、欺骗手段、如何防范邪教等知识,让在场群众对邪教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增强了其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

  本次活动向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反邪教扑克牌、购物袋、雨披等200余份。参与活动的残疾朋友纷纷表示要坚决远离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上邪教的当,使邪教组织无孔可钻,无立足之地。

图为活动现场照片图为活动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