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平谷

平谷区召开街道、乡镇残联换届工作观摩会

文章来源:平谷区残联     发表时间:2012-05-11 【字体:

  图为街道、乡镇残联换届工作观摩会现场图为街道、乡镇残联换届工作观摩会现场


  5月10日,平谷区在兴谷街道召开街道、乡镇残联换届工作观摩会。兴谷街道55名残疾人代表及各村(社区)支书参加了会议,全区17个街道乡镇残联理事长到会观摩。

  会上,兴谷街道党委书记陈艳明致开幕词,代表们听取了兴谷街道张玉方主席做的第二届残联主席团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五年来兴谷街道残疾人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和经验,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设想。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二届主席团主席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出了第三次代表大会主席团委员、主席、副主席,选举产生执行理事会理事长、五个残疾人专门协会主席及出席区残联三代会的代表。通过第三次代表大会的17项程序,选举产生了兴谷街道新一届残联领导班子。

  平谷区残联理事长景国良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召开兴谷街道换届选举观摩会,目的就是让各乡镇、街道残联明确该项工作的重要性,直观地学习换届程序和工作任务等事项,为换届工作打好基础。他要求,各乡镇、街道残联要认真学习兴谷街道换届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好做法,精心准备,周密组织,确保街道、乡镇残联换届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