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平谷

平谷区残联召开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平谷区残联    作者:吴赞   发表时间:2014-02-26 【字体:

  为了全面部署平谷区残联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月26日,平谷区残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于平谷区残疾人职业康复中心召开。平谷区委第十二督导组、区残联全体共产党员、群众代表共46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海生副理事长主持。

  动员会上,平谷区残联理事长景国良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当前要紧密联系残疾人工作实际,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和区委的意见精神,牢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扎实做好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务求取得活动实效。

  景国良理事长还在讲话中提到,平谷区残联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已经立行立改了五个实际问题;制订了机关干部深入基层密切联系残疾群众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方法、提出了“五必到”新的工作要求等内容。

  平谷区委第十二督导组对平谷区残联前期扎实的准备工作和高度重视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且对平谷区残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

  最后,在督导组的监督并指导下,全体与会机关人员对区残联领导班子和领导班子成员完成了民主测评,测评过程公开透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