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昌平

昌平区召开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专班会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赵凯   发表时间:2020-04-03 【字体:

  4月2日,昌平区召开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专班会,区财政局等12家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各参会单位就学校、商业服务设施、区内公共交通、道路设施、市政基础建设、公园绿地、体育场馆、宾馆酒店、公共文化活动场所、养老机构等无障碍设施排查和整改情况进行说明。区财政局就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资金使用情况进一步明确要求,本着优先使用部门预算资金的原则开展此项工作。

  区行动专班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区残联理事长刘全新要求各参会单位要按照时间进度开展工作,要整合资源,整体推进,突出重点,锁定区域,主要解决无障碍环境建设中不规范、不系统的问题,同时做好建账问题点位的整改工作;并强调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整体推进我区的无障碍环境建设专项行动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