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 首页  >  资讯信息  >  各区动态  >  昌平

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响平到昌平区残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文章来源:昌平区残联    作者:陈光帅   发表时间:2020-02-22 【字体:

  2月22日,市残联副理事长王响平到昌平区残联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人员并送来了防疫物品。

  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刘全新介绍了区残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区残联成立了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订《昌平区残疾人联合会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控制工作实施方案》,全力指导检查基层疫情防控工作,为各镇(街)残疾人温馨家园和职康站送去消毒液等防疫物品,督导属单位按要求暂停活动、封闭管理、加强值守。区残联全体机关干部也下沉到社区(村)参与开展疫情防控。

  王响平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一定要严格按照各级的要求做好相关工作。重点关注疫情防控期间残疾人机构和残疾人的需求,及时部署和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抓好各项政策的落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残疾人生活保障,指导基层一线防控人员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参与防控人员的安全。

   

分享到: